3章 8節 注1
  主是那拿著大衛的鑰匙,開了就沒有人能關的,祂給恢復的召會一個敞開的門,無人能關。從十九世紀初期,正當召會生活的恢復開始,直到如今,主的恢復始終有敞開的門。組織的基督教越想關閉這門,這門就越敞開。今天儘管有許多反對,這門在世界各地總是敞開的。鑰匙是在召會元首的手中,不在反對者的手中。
3章 8節 注2
  這指明能使主喜歡的,不在於我們能為主作多少,乃在於我們是否為主竭盡所能的而作。
3章 8節 注3
  話是主的發表,名是主自己。背道的召會偏離了主的話,成了異端。雖然改革的召會多少有點恢復到主的話上,但他們否認了主的名,以許多別的名稱呼自己,如路德會、衛斯理會、聖公會、長老會、浸信會等。恢復的召會不但完全回到主的話上,也棄絕了主耶穌基督之外一切的名。恢復的召會絕對屬於主,與任何公會(任何名稱)無關。偏離主的話就是背道,以主的名之外的名稱呼召會,就是屬靈的淫亂。召會如同貞潔的童女許配基督,(林後十一2,)除了她丈夫的名以外,不該有別的名。一切別的名,在神眼中都是可憎的。在恢復的召會生活裡,沒有巴蘭的教訓,(二14,)沒有尼哥拉黨的教訓,(二15,)沒有耶洗別的教訓,(二20,)也沒有撒但深奧之事,(二24,)惟有主純正的話。恢復的召會沒有稱謂的公會(名稱),惟有主耶穌基督這獨一的名。從主的話偏離到各種異端,並在基督的名以外高舉許多的名,是墮落的基督教最顯著的記號;從一切的異端、傳統回到純正的話,並棄絕一切別的名,高舉主的名,是恢復的召會中最感人的見證。這就是為何主恢復中的召會,有主的啟示和同在,並且活潑的彰顯主,滿了亮光和生命的豐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