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後 4章 5節 注1
  「因為」說明使徒的福音,就是他們所傳基督之榮耀的福音,為何不該受蒙蔽,因為他們不是傳自己,高舉自己,乃是傳基督耶穌為萬有的主,也傳他們為耶穌的緣故,作信徒的奴僕。
林後 4章 5節 注2
  基督耶穌為主,包含:基督是在萬有之上,永遠受頌讚的神;(羅九5;)永遠的話成了肉體,成了人;(約一14;)耶穌是人釘十字架,成了我們的救主,(徒四10~12,)並且復活,成了神的兒子;(徒十三33;)基督被高舉為主,(徒二36,)就是萬人的主;(徒十36羅十12約二十28林前十二3;)祂是神的像,是神榮耀的光輝。(來一3。)這就是福音的內容。因此,福音乃是基督榮耀的福音,照明、照射、照耀在人心裡。(6。)人的心若不受任何事物遮蔽,也不被撒但這世代的神弄瞎,他就能看見福音的光照。(4。)
林後 4章 5節 注3
  與主相對。使徒高舉基督為主,卻認為自己不過是服事信徒的奴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