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章 4節 注1
  壇內的銅網,表徵在救贖工作裡的基督自己。銅網在壇的半腰,從一邊到另一邊橫向延伸。(5。)柴擺在這網上,而祭物擺在柴上。焚燒木柴和祭物的時候,灰就從網上掉到壇的底部,而煙成為馨香之氣,升到神那裡使神滿足。灰證明祭物已經蒙神悅納,獻祭的人也已經得了赦免。神享受焚燒祭物的香氣,而獻祭的人享受平安。

 銅網連同其環和槓,是壇的內容,表徵基督救贖的內在內容。網在壇內,表徵神在作我們代替之基督身上的審判,不僅是外面的,更是達到基督裡面的各部分。(詩二二14。)
27章 4節 注2
  網四角上的銅環是指永遠的靈,(參二五12注1,)基督在十字架上藉這靈將自己獻給神,以完成救贖。(來九14注1。)永遠的靈是基督救贖的能力、力量和功效。環的功用是雙重的:(一)擔負網及其上焚燒之柴和祭物的重量;(二)使壇便於移動。(三八57。)壇上的火是從神來的,(利九24,參代下七1,)並且永不熄滅;(利六13;)祭壇移動時,火仍不斷的焚燒。焚燒和移動都在於四個環,這表徵永遠的靈使基督的救贖有功效,也是基督的十字架行動到地之四方的能力。(林前一18羅一16十五18~19徒一8帖前一5。)環與網的材料相同,並且與網接成一塊,指明賜生命的靈是救贖之基督(林前十五45)和祂救贖的結果,(徒二38加三13~14,)也指出基督就是那靈。(林後三17。)基督和祂的救贖,不該與那靈分開。(啟五6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