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章 10節 注1
  為著神建造的界限,銅柱子表徵受神審判的基督,作站立和支持的力量;銅卯座表徵受神審判的基督作基礎。(見二六37注2。)外院子最顯著的材料是銅和麻。麻的帷子掛在立於銅卯座的銅柱子上,表徵神的義是神審判的結果。在基督裡有神審判的元素。我們活那受審判的基督,一切與我們有關的就都在神的審判之下。結果,我們就成為卯座和柱子,擔負神的公義,就是神的彰顯,作祂居所的界限和範圍。
27章 10節 注2
  柱子上的鉤子和橫桿是用銀作的,柱頂用銀包裹,(三八17,)這些銀是從百姓收集,為他們遮罪的。(三十11~16三八2528。)這表徵基督的救贖出自於神公義的審判。柱頂表徵榮耀作為冠冕,鉤子表徵維繫的能力,桿子表徵聯結的力量。基督的救贖是我們的榮耀,也是維繫的能力和聯結的力量,將我們這些柱子聯於神的公義,並將我們彼此聯結在一起。帳幕院子的元素表明,我們若服在神的神聖審判(銅)之下,就會同時經歷基督的救贖(銀,)這救贖使我們聯於神的義(麻,)作神的彰顯和見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