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十三篇 弋陽移民傳福音的報告 書名:主恢復中成熟的帶領(卷二)

 

第四十三篇 弋陽移民傳福音的報告

  講時:一九五○年三月十日

  講地:香港九龍佐敦道

  關於弋陽移民傳福音的報告

  在一九四八年底,浙江蕭山一帶發生坍江,當地有些弟兄姊妹認為這是神主宰的手催促他們移民,於是就開始移往江西弋陽;一九四九年初,就有第一批弟兄姊妹在弋陽定居下來。在弋陽的弟兄姊妹,是過團體生活的,他們學習彼此相愛的功課,厲害的對付肉體。感謝神,祂賜福給祂順命的兒女,移往弋陽的弟兄姊妹人數越來越多。現在弋陽的弟兄姊妹又打算移部分的人,往附近的二、三處地方去,那些地方的田地、生產力比弋陽多二倍至四倍。移去弋陽的弟兄姊妹都是親手作工的,他們是用兩手買出機會來。

  南昌是江西的重鎮,離弋陽很近。如今有數十位弟兄姊妹由上海移去南昌。

  各地的大城市,乃是附近一帶福音的基地;這些大城市是我們必須盡快「侵佔」之地。

  我們移往弋陽的弟兄姊妹樹立了好的榜樣,現在,在南昌的廣播電台多次向各地報告,請各地的人前往觀看學習弋陽、柱溪、陰塘、招賓、龍虎山等地的作法。

  移民傳福音的路

  現在傳福音的路,不再是差派一兩個傳教士去一個地方傳福音,乃是教會的移民傳福音。這好像降落傘部隊一般,乃是整個教會差出去。所以為著移民,弟兄姊妹兩隻手必須是有職業的。凡是預備移民的人,至少兩隻手要學作事,即使是理發、作衣服、作銅匠,也是好的。

  移民可以使我們有許多的學習。比方在城市裡,要實行凡物公用很不容易,但在弋陽、柱溪等地,凡物公用乃是很容易的,沒有難處。

  新的政府當局用新的主義。他們原本的原則就是實行平均;但又怕因著平均主義,就叫人懶惰,所以又要盯人民盯得緊。對當局來說,平均主義的實行特別有難處;但是對我們基督徒沒有難處,因為我們彼此相愛,愛鄰舍如同自己。在弋陽,反而年老、生病的人飯食特別好。

   現在急切的需要,乃是福音的傳揚。在江西北部一帶有二百多萬人,我們的弟兄姊妹卻只有二百餘人,比起來真是叫作「萬一,」盼望不久福音能由此快速的出去。


Copyright © Living Stream Ministry, Anaheim, California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