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次得勝聚會的信息說明 書名:復興報(卷四)

 

第三次得勝聚會的信息說明

  一九二八年至一九三四年間,主的僕人倪柝聲弟兄曾先後主領四次得勝聚會,主題皆涉及『神中心的信息。』第一次聚會時間為一九二八年二月,內容是『神永遠的旨意與基督的得勝;』第二次時間為一九三一年十月,內容是『神的約與神的智慧;』第三次時間為一九三四年一月,內容是『基督是神的中心與普及』與『神的得勝者;』第四次時間為同年十月,內容是『神的得勝者。』四次的聚會,除了最後一次是在杭州舉行外,其餘皆在上海舉行。

  在此我們纂集了數篇第三次得勝聚會及其前後的信息,其中第一、二、三篇,乃特會信息綱要,首刊於一九三四年三、四月間之『復興報』第三十四期。(第三篇內之一月二十八日『得勝者的經歷』一題除外,是錄自魏光禧弟兄手稿。)現將全文照登,為求保全原意,辭句未加任何修改。第一篇為特會前之四題『預備信息,』第二篇與第三篇為特會信息主題。

  第四、五篇為特會期間與特會後數天所釋放之信息,及與同工的交通,錄自魏光禧弟兄之手稿。『我們是什麼』一篇系從教會歷史真理之恢復指出神今天所要的見證;而『同工討論會』則涉及工人的工作與教會的關係,皆為極寶貴的話語。

  台灣福音書房編輯部謹識 一九九一年六月


Copyright © Living Stream Ministry, Anaheim, California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