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開的信 書名:復興報(卷四)

 

公開的信 復興報第三十三期

  我們感謝神,又給我們有一次的機會,可以服事我們的弟兄。但是,我們的目的,並不以我們的弟兄為中心。基督是神的中心,也是我們的中心。我們乃是為神的兒子作見證。我們的心乃是要祂在凡事上都居首位。

  今年的讀者,比去年更為加增,我們每期又得加印五百分。(共六千五百分。)這就是說,有更大的需要和更重的負擔;但是,信心並不是看這個。並且已往神既帶領我們過去,我們相信將來祂還要帶領我們過去。我們在此特向在已往的時候,曾在供獻的事上與我們有交通者道謝。但願『我的神供給你們的需用。』受者的神供給施者的需用!

  排在目前的,就是第三次的『得勝』聚會。我們盼望能夠與我們許多的讀者相見。一切都在神的手裡,我們不過是僕人。當你們接到這期報的時候,這會大約(主若願意)是快了的。代禱是我們所盼望於你們的。

  你們的弟兄 倪柝聲上 一九三四年一月六日


Copyright © Living Stream Ministry, Anaheim, California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