腓立比三章三節 書名:復興報(卷一)

 

腓立比三章三節  復興報第十八期

  我們若讓聖靈用十字架作深的工夫,我們所受的割禮,就要一天實在過一天。『因為真受割禮的,乃是我們這以神的靈敬拜,在基督耶穌裡誇口,不靠著肉體的。』(腓三3。)相信肉體的心,因為受了不是人手的割禮,已經失去了。使徒在此,以『在基督耶穌裡誇口,』算為一切的中心,他指明給我們看:一面的危險,和一面的保險。相信肉體,乃是最會敗壞在基督耶穌裡的誇口的;借靈敬拜,會使我們得著生命和真理的福樂。聖靈高舉主耶穌,但祂降卑肉體。我們若要真以基督為誇口,也願祂從我們身上得著誇口,我們若要真在經歷上常常單以基督耶穌為榮耀,我們就應當一面受十字架的割禮,一面學習在聖靈裡的敬拜。不必強求,因為強求乃是肉體的工作。不必用方法,因為應當有肉體的幫助,方法才用得著。乃是絕對的不相信肉體,無論自己是如何的良善,如何的有本事;光相信聖經,也光順服祂。如果有這樣的信靠和順服,肉體就要降卑,就要留在受咒詛的地位上,就要失去權力。願神施恩給我們,好叫我們更看不起自己,更以自己為靠不住,更明白自己如何是毫無用處的─絕對不相信自己的肉體。這是真實的死。不是死,就沒有這個。


Copyright © Living Stream Ministry, Anaheim, California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