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郵 書名:復興報(卷一)

 

代郵  復興報第十八期

  主裡的弟兄姊妹:

  這一期的報,是今年最後的一期,來年仍要繼續出刊,仍是照常白送,不過我們的盼望,是每一本的報,都落在真要讀的人的手裡,所以我們有下列的請求:

  (一)要讀的人,就請你們繼續為我們禱告。(二)不要看的人,就請來信通知我們明年停寄,並且將包皮紙上的號數開給我們。你們若來信叫我們停寄,並非對不起我們,乃是免得我們枉費手續。

  我們感謝神,倪柝聲弟兄的身體已大蒙神祝福。他並無自己的計劃;他所注意的,是神的計劃到底是什麼。明年,他可以在此與讀者相見;關於前途的工作,和我們在這裡的情形,那時也要有所述說。請關心的弟兄姊妹,一面為我們感謝神,一面仍繼續為我們禱告。

  我們所出的刊物,凡注有『非賣品』字樣者,我們並不禁止誰就地翻印或轉載。不過請翻印或者轉載的時候注意一點,就是不要把它定價賣,或者把它印在有『定價』的刊物裡去,必須也是『非賣品』才可以。

  無論是本報或者講經記錄,以前各期,大多送盡了。所以,請你們已經有的人,都把它保存,恕我們不能補寄。但願神祝福你們!

  一九三○年十一月二十一日於上海


Copyright © Living Stream Ministry, Anaheim, California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