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郵 書名:復興報(卷一)

 

代郵  復興報第十七期

  主裡的弟兄姊妹:

  我們因著神的恩典,今天再送出這一期的復興。我們謙卑的禱告,求神用祂的真理,造就你們和我們。多少時候,我們的路走偏了,是因我們對於神的真理只知其一,不知其二。許多時候,我們在暗中摸索,終沒有出路,也是因我們沒有真理的亮光的引導。這一期的信息,要叫我們從重擔之下得釋放,要叫我們不再放鬆自己。

  我們在這裡的工作,大多仍是照舊。雖然我們看見神的教會有許多需要,但是,我們若還沒有被神預備好,若還沒有神的明令,我們就怎敢妄自動作!我們請求凡有期望於我們的弟兄姊妹,多多為我們代禱,好叫神要我們作的那一分,不致因我們有所耽延。

  最近,在哈同路文德裡二百十二號聚會的房子裡,每主日下午三點半鐘,有我們中間的弟兄起來傳福音。近在上海的讀者,如願帶領未信主的人來聽福音的,屆時就請來。

  為著我們的弟兄倪柝聲,今天在這裡,我們還得說幾句。幾年來他都是力疾作工。雖然有的人看不出他的身體是如何軟弱,但是,在我們同工的人看來,他是需要充分的休息。所以有時有朋友要見他,是我們不得已而攔阻他接見。目前許多的信,他不能親覆;許多的問題,他也不能作答。我們要請愛他的弟兄姊妹,在這幾點上,多多的原諒他和我們。我們最盼望因著許多人為他禱告,使他的身體能以早日健全,能不辜負許多弟兄姊妹的厚望。但願神祝福你們!

  一九三○年十月十四日於上海


Copyright © Living Stream Ministry, Anaheim, California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