屬靈生命的首要條件 書名:復興報(卷一)

 

屬靈生命的首要條件  復興報第十六期

  一個尋求神的信徒最應當懼怕的,就是魂過度─神所立的限度─的工作。魂當權已經久了。就是信徒願意將自己奉獻給神,他還是以為現在是他的工作,應當作成功他所奉獻的,來叫神喜悅。許多的信徒,不知道十字架應當作工多深,直至信徒自己生活的能力,都當拒絕。許多的信徒,不明白聖靈住在信徒裡面的確實,也不知道他的權柄應當有多大,全人的思想、願意、感覺,都當受他的轄制,以致沒有絲毫自恃的心。因為除非如此,聖靈就不能作祂所要作的工。一個熱切追求神的信徒,所受最大的試探,就是要在神的工作中,使用自己的能力。

  主耶穌十字架的呼召,就是叫我們應當恨惡我們的生命,應當尋找機會失去,並非要保存。主的意思,就是自己必定應當犧牲,完全獻上以讓聖靈作工。魂生命所有的意見、工作、以及思想的能力,都必須交於死地,好叫我們在聖靈的生命和引導中,重新得著它的真生命。主也說到我們恨惡或是愛慕我們魂生命的問題。魂是自愛的。我們若非從心裡真是恨惡我們天然的生命,我們就不能有真實在聖靈裡的生活。如果信徒尚不明白這個,他就不會懼怕他的自己,和他自己的智慧,而絕對的倚賴聖靈,等候仰望聖靈─這些乃是屬靈生命的首要條件。


Copyright © Living Stream Ministry, Anaheim, California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