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郵 書名:復興報(卷一)

 

代郵  復興報第十六期

  主裡的弟兄姊妹:

  這一期的信息,是緊接上一期─第十五期─的,願主祝福我們都能實在的有所得著。我們必須相信:得勝的生命,不是一種理論,乃是每一個基督徒所能達到的。

  我們的弟兄倪柝聲,兩三年來體弱多病,這是許多弟兄姊妹所知道的。他雖然休息,但總未把工作完全放下。現在,我們以為他必須有充分的休息,所以就勸他暫且不作什麼。今年的復興報,仍然要繼續出刊,不致使讀者失望的。不過講經記錄,在最近三四個月內,也許每月暫出一期?一俟倪弟兄健全,就仍然半月一刊。有的弟兄姊妹所寫給倪弟兄個人的信,請你們原諒他目前不能親自作覆。

  七月起,各種的印費,雖陡加十分之二,但感謝主恩,藉著各處弟兄姊妹的熱心供給,並未感受缺乏。

  關於福音單張的事,常有人來詢問印費事。我們再將第十四期報所曾通告過的在此說一說:福音單張乃非賣品,是奉主的名白贈的。不過我們的目的是要特別幫助那些實在沒有力量而又欲作這工的人。有力量者盡可按著力量幫助印刷郵寄等費。我們願意藉著許多有的人,供給那些不足的人。我們不願不足的人因無力量而不能作此工,同時也不願有的人因為我們的單張是白贈的,就並不想到盡一分力量來幫助此工。

  暫編本小群詩歌琴譜早已畫好,惟尚未付印。因為我們要等當有的詩陸續預備好了,按著分類的次序排印,所以一時尚不能出版,我們謝謝關心這事的弟兄姊妹們!

  願在主裡平安!

  一九三○年九月


Copyright © Living Stream Ministry, Anaheim, California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