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郵 書名:復興報(卷一)

 

代郵  復興報第十期

  我們謙卑的、敬虔的送出這一期的信息;我們也是謹慎的、戰兢的作一受教的人。因為我們和神的眾兒女,是一樣的需要真理的造就。但願聖靈藉著基督的十字架,在我們每一個的裡面,作更深一步的工。

  暑假期內,本報是照常寄發。讀者如有因在暑假期內他適,未能接閱本報,就請向原收件處索取為要。以本報每期雖印二千分,照目前情形不過僅敷寄發,所以難於補寄。這一層務請注意,也是務請原諒。

  本報第一冊早已發完,第二冊只餘存數本,其餘各冊,亦已所餘無幾。所以凡來索閱本報的,只能以所有者報命。不久,也許每期印至三千分,就不至使有的兄姊失望了。本報每期的用費,都因主恩,未嘗缺乏。我們相信一切在神旨意中的負擔,都是輕省的,我們感謝主!

  倪柝聲弟兄雖仍在休息,靜候神旨的期間,感謝父神,祂沒有使祂的僕人虛度時日!願凡關心倪弟兄的弟兄姊妹,仍然繼續著為他代禱,使他能因著所蒙的新恩,更忠心的服事神。

  一九二九年八月九日


Copyright © Living Stream Ministry, Anaheim, California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