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郵 書名:復興報(卷一)

 

代郵  復興報第九期

  這一期的復興,得以平安送出,仍是由於神的恩;願我們一同感謝神,這一期的信息,沒有一篇是空虛的理論。如果我們肯謙卑、肯留意的話,我們就要看見『基督在我們裡面』的真理,是何等的事實,也是何等的意義和榮耀!也要看出:何等的祈禱,才能與神同工;何等的態度,才能使仇敵從天被摔落。

  讀者阿,現在真是需要主復興我們的時候;但是,我們應當認識;什麼是人工的復興?什麼是聖靈的復興?如果不過是人工的復興,就許多的轟轟烈烈,仍不過是肉體的變相而已!我們學習放下自己,惟獨用信心與完全的基督聯合,是有何等的安息呢!我們的道路已經太多了!我們的失敗已經不少了!神不要我們用什麼法子來補救,也不願我們從此灰心退後;乃是要我們承認自己道路的盡頭,肉體善良的虛空,因此來尋求祂的旨意。我們最大的危險,就是不肯把所有的生活工作都求神鑒定,不肯放下自己的天才、成見,而完全倚靠神。不肯在失敗軟弱的時候停止掙扎,而完全仰望神。我們真應當祈求神把啟示的亮光給我們,使我們認識自己,認識神的救恩,好讓我們接受聖靈的復興。

  我們盼望被提的讀者,我們都當儆醒!一點肉體的思念,就是與神為仇;一點今生的思慮,就可累住我們的心。如果我們沒有預備好,就不要太坦然了。我們的弟兄倪柝聲說,『愚昧童女的燈是不能久亮的,我戰兢!』讀者,你們以為如何?

  有的弟兄姊妹,常關心我們作工不作工,以及日常生活的問題。我們借此說一聲,感謝你們的顧念!也告訴你們:『我們不作工,也不不作工。雖然我們不是不會誤認神的旨意的。但是,我們的心願是追求神的旨意,也以祂的旨意為滿足。我們所事奉的神,祂是滿有恩典的神,也是滿有一切的神,我們感謝祂。』

  一九二九年六月二十日


Copyright © Living Stream Ministry, Anaheim, California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