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郵 書名:復興報(卷一)

 

代郵  復興報第七期

  第六冊的復興發出後,竟然又是隔了三個月,才得再送出這一冊!在許多的讀者,固不免懸盼已久;在我們,又何嘗不日日在念呢。但因著特殊的緣故,我們就寧可讓其延遲,卻不敢草率從事,拉雜成篇。惟願神施恩與我們,就盼望第八冊不再如此的緩慢。

  這幾個月內,父神向祂的僕人,我們的弟兄倪柝聲,已經施了憐憫和大恩,我們感謝祂!不過倪弟兄在以後的四五個月內,要安靜的等候神,更深一步求神清楚的啟示,才好走前面的道路。在此期內,有兩件事,特地在此說明:第一,凡是弟兄姊妹們,寄與倪弟兄個人的信件,請原諒他暫時不能一一親自作覆。第二,如有關的屬靈經歷等問題,他日當勉力作答;如有關於聖經的問題,請原諒他不能作答,因為不是不肯為,乃真是不暇及此。

  我們越放大我們的目光,來看神所定的永遠旨意時,我們就越喜樂,越盼望,也是越要認清神在今日所量給我們的界限!如果有的工作,神已經興起祂自己的人負責了,我們就求神祝福,我們的心也真是快樂。我們並不敢因著要應付環境的急需而自己起來作什麼工,我們所求所盼望的,就是在神所量給我們的界限裡忠心而已。我們一想到教會是同有一個生命,終要長大成人聯於我們的元首基督時,就不禁要用歌聲來讚美這個福音的奧秘阿!弟兄姊妹們!願神激發我們的熱心愛心,起來禱告罷!禱告以促成基督的身體早日建立,基督的國度早日降臨罷!

  一九二九年三月二十七日


Copyright © Living Stream Ministry, Anaheim, California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