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伯拉罕的信補白 書名:復興報(卷一)

 

亞伯拉罕的信補白  復興報第六期

  亞伯拉罕是我們的模範。神要引導我們,像當日引導他一般,帶領我們進入一個充滿偶像,而又時常饑荒的迦南。在那裡,有尺寸的地可說是屬自己的,在那裡撒但是一切的主,在那裡居住也沒有結什麼果子,在那裡的環境,好像都是反對神的應許,好像神不會帶領我們到這樣的地方一般。我們離開舊日的生活,與我們的親族和家鄉斷絕,所得的就是這些了麼?神所應許的土地和子孫,在那裡呢?亞伯拉罕當日所能看見的是什麼呢?什麼都沒有。一年過一年,等到身體死了,不過只生一個以撒。天星、海沙、塵土那麼多的子孫,他只看見了一個!等到妻子死的時候,還沒有一塊地可以安葬,反要出銀來買墳山。這就是神所應許的麼?但是,我們信心的祖宗不疑惑。他知道什麼叫作信心,什麼叫作眼見。他跟從神。現在和將來國度的時候,亞伯拉罕要看見神應許的完成。在這裡有什麼可以給人看見感覺喜歡的呢?神要帶領每一個信心的信徒,走這樣的路。雖然今日沒有什麼可見可覺的,但是,將來要滿有屬靈的土地和子孫。


Copyright © Living Stream Ministry, Anaheim, California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