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期的復興 書名:復興報(卷一)

 

這一期的復興  復興報第六期

  在本報第五冊公開的信裡,我們的弟兄倪柝聲已經說明,那一期報是他在諸般伸張中編成的!雖然如此,他仍是預備著緊接付印第六冊的復興。那知,在這個期內,我們的弟兄竟然是度著兵凶戰危的生活!當他寫屬靈人時,是如何在撒但的齒縫間度日;當屬靈人寫成之後,撒但更是竭其陰府的權勢,想把我們的弟兄打到一敗塗地,好使屬靈人的見證都歸於空虛而後已!這樣的戰爭,好像真是曠日持久,要使我們唱悲歌的了。但是,我們慈愛的父親,得勝的救主!就是在這樣危急的時候,領我們的弟兄在升天的地位裡,勝過了仇敵猛烈的攻擊!我們今天含著歡欣的淚向主感恩,使我們在祂的得勝裡仍然能出這一期的復興!

  我們在這裡向一切關心倪弟兄近狀的弟兄姊妹們深致謝忱,並且仍請你們不止息的為倪弟兄代禱,使他在這休息的時候,得著主充分的祝福,好更忠心的服事神。

  我們中間有兩位姊妹,在十月下旬去江北的益林和蘇家嘴兩個地方,向鄉村的婦女傳揚福音,也是在幾個姊妹中間略作一點工作。我們現在是求主保護兩位姊妹在不久的時候,平安回到這暫時寄居的地方。

  這次,我們因著黑暗的權勢受壓迫,但這不過使我們更蒙起頭來,謙卑的、簡單的,信靠我們的父神,也是使我們更承認屬靈戰爭的實際,要堅持屬靈人的見證到底。現在我們總算是喘息方定,要繼續進行幾乎停頓的工作了;但是,若沒有神的恩典掩護著我們,若沒有許多的代禱扶持著我們,我們就怎能安然前進?因此我們懇切的向你們說,『請你們不要忘了為我們禱告!』

  一九二八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 這是倪柝聲的同工們代啟的 編者注

  


Copyright © Living Stream Ministry, Anaheim, California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