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開的信 書名:復興報(卷一)

 

公開的信  復興報第五期

  我的盼望本來是:每一月都能出復興報一小冊。但是,這次隔了三個月才能續出這一冊。自從我寫完屬靈人之後,我的身體和精神都很疲憊,所以只好稍為休息。就是編成這一期報也是在諸般伸張中成功的。對於和我通訊的兄弟們,要請他們特別的忍耐,因為我實在沒有時間來一一答覆。

  主的工作還是照舊的進行。有許多足以鼓舞我們的,但是,同時也有許多足以使我們憂傷;但是無論如何神是一切的主。

  因著我們現今所負擔的是重大的,我請求我的弟兄姊妹們多為我禱告,並為與我同工者禱告。你們不要誤會以為我是用不著人的代禱的,實在說來,我的需要真是非常的大。

  一件事常慰我心的,就是我們是一靈的,並沒有地理上的分別會分離我們的。我們在主裡面的生命合一是非常的堅強,以至宇宙中的任何事物不能分開我們。如果元首與身體不會因天地之遠而分離,就互相為肢體的豈非也是如此麼?

  一九二八年八月 編者


Copyright © Living Stream Ministry, Anaheim, California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