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興的微光 書名:復興報(卷一)

 

復興的微光

  在二月的特別聚會之後,我們自然仍是祈禱著等候神再一步的引導。感謝神,到底有的弟兄姊妺因著出了代價,就向前走了一步。雖然失去他們的地位、名聲、利益,在他們卻好像釋了重負似的。這並不是說他們到了一個比從前更好的環境裡,乃是更感孤單,更有苦難,不過總算有一次掙扎,宣告不順服肉體,不順服撒但,惟獨順服神而已。

  除了神所啟示要我們負擔的之外,我們並不敢自信能作什麼,也是不敢去作什麼。在工作的需要上,主真有奇妙的供給。我們那裡想得到南阿非利加的一位信徒,會寄款來助我們印小群詩歌!我們又那裡想到關於其他文字見證的印刷費,又都非『財主的信徒』的奉獻!

  這樣新興起的見證,免不了引起些誤會,但是,使我們得安慰的,就是那真願得著的,到底因著主的真理得了釋放。

  我們中間有的姊妺,行將赴廈門一帶,為著主所托付的真理作見證。寄居在滬的,是繼續文字的見證,也是等候預備神第二步的引導。

  今世代的危險,說不勝說,也是防不勝防。我們就因著這一線復興的微光,努力向前走去,我們並不打算有什麼偉大的工作。不過,因著肉體的軟弱而廢然思返,乃是我們所懼怕的!我們堅持著這一點:如果是在神的旨意中,神總不會失敗的,我們但求能忠心而已!

  我們感謝神,因為祂為我們開了許多傳道的門,雖然我們現今不能一一接受:但是,當神時候到的時候,我們知道神必定要我們到深處去撒網。願意我們不因著四圍的呼聲,而走錯了路。


Copyright © Living Stream Ministry, Anaheim, California.